木头人小号: Baphometh 微博: 加肥巴希摩斯
这里是银英杨莱的大号,其他CP统统来者不拒的杂事饕餮恶魔混邪。此号主要放莱杨莱无差清水。
 

历史控制变量法 - 1 殊途 Decoherence - 2 利见 - 4 Thor 靊霳霶霈 序

Historical Controlvariate Method 历史控制变量法
1 Decoherence  殊途
2 Die Walküre 利见
4 Thor  靊霳霶霈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文全目录


BGM Piano Premonitions: Parallels by AudioMachine



可谁能强迫思想也规规矩矩地坐着不动呢?

——伏契克《绞刑架下的报告》

 

  

Prologue  

 

天空整个荒谬地发绿,只有穹顶透出一点儿青来,染得他所乘的黑龙鳞甲发紫。他们向地平线渗出的一线浅金徐徐飞去,像在一颗无边的祖母绿中翱翔。遥远的地面一片墨色,偶而翻起一线白浪,揭开沉静海面的真容而不再像磐石一块。

 

片刻前方便有敌阵相阻,飞车异兽在空中摆出上下千百里方圆,链接的法阵璀璨如白夜。云间龙吟阵阵,更多同族翩翩而来,俱是墨玉颜色。

远处号角声起,战端一开,你来我往,双方透明的防护阵被撕开,碎成五光十色的碎片倾盆而下。他们寡不敌众,他驾着的头龙却兴意阑珊似,劣势间,既无战意、也无退意,且战且退,且退且进,在对方火线的边缘徘徊,接着向后溃退。战线的界面向阵中内凹,像个竖立的草帽。

 

胶着许久,那龙悬停在半空,曲起颈项,缓缓盘虬而起,鳞甲龟裂的缝隙闪烁,燃起火光滚滚流淌,深色鬃毛也变得金光闪闪,直到通身黑甲成铁烧颜色,变得像一尊蓄势待发的火山。

龙眼睑鼓动,刹那间飒飒揭开三重,锖色虹膜裹着翻滚的金色瞳仁,像剔透的黑夜怀着一轮明月,环映四海八荒。他不过此间一粟,这盘海巨兽根本不会意识到他的存在。

 

同一瞬间,疾风骤起。

 

那黑龙一声长啸,同袍足十余翼,乘风疾驰而下,裂开山壑巨口,倾倒奔腾龙息,正顺着飓风席卷敌阵。龙群掉头反扑,草帽的开口收紧,包围敌军先锋如囊中取物。

敌军方马埋轮、以法术将车乘链成一片,着火后急于逃窜又互相牵扯,绞结在一处,终于在火光中化成块块黑红残骸,萧萧落下,碧玉天色和血红火光交织、互相撕咬、你死我活。

 

残部仍从阵列间发出火舌,致命光束呼啸而过。他在这巨兽身上尽可能控制平衡,但终于力竭被抛向空中。眼看要被光弹击中,气流翻腾,只听得轰隆一声,巨大的阴影笼罩,又很快恢复清明。他抬头,才见龙中身靠前的脊裂中居然展开一对巨大羽翼,不知几许里宽。那龙屈起一翼,嵴尖生生为他挡下又一击,铁黑的翎羽散开几簇,又飞身向下正将他接在前爪一趾的刃上。

 

他回头,正对金色的瞳仁,就像直视白日般刺目。不知那龙是否在看他,他正希冀的时候,龙首抬起、褪入云雾烟尘远离了。他们乘风滑行,气流趋于平稳。龙息与羽翼同开同阖,他随着舒缓的节奏呼吸,沉沉睡去。


评论(18)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