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人小号: Baphometh 微博: 加肥巴希摩斯
这里是银英杨莱的大号,其他CP统统来者不拒的杂事饕餮恶魔混邪。此号主要放莱杨莱无差清水。
 

某人的星降少女Paro

星降少女的原梗:链接

给 @萝卜特Robert 太太写了一晚上的 把她的梗继续

她的原帖  

声明

荣耀属于萝卜太太

恶俗属于 神风动画

双壁属于pop美和pipi子

受到了@老巴塔哥尼亞特快車 君的激励 

以下恶搞 遵循原梗需要 无意得罪别的cp

高举免战牌 求放过


正文:

1 费沙综合大学历史研究员杨威利的(被)监护人 尤利安出门旅行了 嘱咐他不要给莱因哈特酱添麻烦但是他想不起这是谁 这时来了个金发少年莱酱。 


预告1: 

大家好 我叫莱恩酱 我其实是帝国开国皇帝的事要对费沙综合大学历史系同专业的同学们保密哦。。。发生了各种事旷课多 面临学分不足的危机?!魔术师 救救我!


预告2: 

我是莱恩酱军务尚书生病了?于是就找个借口暂时让杨教授给国防部署意见? 怎么办  小鹿乱撞 

第三集 金色少年 第三战 下周也尽情杀敌吧

   

预告3:

 我是莱恩酱 下周要和那些共和主义者一起搞军事演习?我要和魔术师一起在模拟对战系统里排演演习计划? 

第四集 金色少年 第四战 伊谢尔伦党登场 只有两人的战争!  


预告4:

你好呀 我是齐格 莱恩酱是我的

一直想着陛下 内政忙不过来了!帮我分担内政和经济工作我才不觉得帅呢!
第五集 金色少年 第五战 大公的斗争心熊熊燃烧!
下周也要奋勇杀敌!


预告5:

你好呀 我是大公妃安妮罗杰

什么 魔术师和我关系很好? 很在意吗?
第六集 金色少年 第六战 银河大三角 强敌是姐姐吗?
下周也要奋勇杀敌!


预告6:

大家好 我是莱恩酱

期待已久的费沙国庆祭奠游行 但因为视察军队就不能去了
不过真是偶然
居然和魔术师一个卫星一个基地居住区(老杨你真的不是想造反行刺吗)
(因为观礼人群太多旅店爆满 微服私访的我)和魔术师一个酒店一个房间
我们还没有结婚呢
终于可以睡一起了!
要登记户籍了!

第七集 金色少年 第七战 房间一起的话 国家也一起吧
(杨: 想得美)

下周也要英勇杀敌


预告7:

我是莱恩酱 下周就要和海尼森特区政府何谈了 就在这时(和内阁及军队首脑)因为协约的方向性而争吵了
于是 魔术师就让我们在咖啡店多拉库尔坐下谈
还是服从朕的意志吧!(滚 好的还是中和大公和阁僚的意见吧)
第八集 金色少年 第八战  首届内阁,解散的危机?
下周也要奋勇杀敌


预告8:

我是莱恩酱 下一篇对海尼森的演讲稿由我来写 可是什么都想不出来啊对了 把我对魔术师的心意写成写成演讲就行了

第九集 金色少年 第九战
传达给你    我们的新宪章


预告9:

我是莱恩酱 在和魔术师充满回忆的地方遇难了(巴米利恩吗)
然后魔术师就来了
第十集 金色少年 第十战
漫天Kiss
下周也要坠入爱河


预告10:

我是莱恩酱 大事不好了 魔术师说要寻找真正的自己 转海尼森的教职了
我们要分开了
第十一集 金色少年 第十一战
突然的离别
下周也要共叙前缘


最终战预告

不断寻找自我(和退休金的下落)  我想起来了
莱因哈特在5年前为了代替(在瑞达-II遭到暗杀濒临死亡的)我(接受了绝症的诅咒而)死去 成为了星星
(之前 双方的亲友战友和部署都反对我们在一起 我们的感情也不可能被银河接受)
可是以艾尔达(Erda)的力量
用我对莱因哈特(以及作为他的敌手的魔术师杨文里的我)的记忆作为交换 复活了他
(之后失去记忆作为普通的教员杨威利在费沙生活着)
莱因哈特又想为了我付诸生命(独身对抗这些暗杀者)
这次我一定会守护你(的宇宙)守护和你的(和平停战 建设宪政)的约定
金色少年 最终战
闪耀的银河 重要的约定
我们又将 签下约定


特报

金色少年坠落 二期决定
我是莱因哈特·冯·罗严克拉姆
我们正要进行宪章改革的时候
魔术师向我求婚了
要我们去海尼森居住
我到底改选择哪边的梦想呢


金色少年坠落 第二季

第一战
皇帝还是新娘 选择哪边

(军务尚书:当然是杨元帅来费沙入赘。) 






 

评论(16)
热度(54)
© HCM | Powered by LOFTER